关于我们

about us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实验室介绍

实验室介绍

Laboratory introduction

先进照明与智能应用实验室

航天航空精密仪器研发实验室

创新实验室

先进照明与智能应用实验室

Advanced Lighting and Intelligent Application Laboratory

先进照明与智能应用实验室致力干高端LED照明产品的设计与研发LED芯片级测试与筛选、LED照明产品的工程化综合测试、试验与评价,实验室完成了神舟系列飞船照明产品、“问天”实验舱实的LED照明组件等重大工程项目。研究所以本实室为基础,与常州市检验检测标认证研究院联合共健了"国家半导照明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航天航空精密仪器研发实验室

Aerospace precision instrument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laboratory

航天航空精密仪器研发实验室致力于航天光电仪器设备开发与测试、辐射测量设备研发、非标设计与测试服务,实验室完成了“天和号”空间站台重要仪器设备的研制工作,已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覆盖”基础前沿一核心组部件一系统集成一高端测试”完整研发体系。

创新实验室

Innovation Lab

创新实验室围绕地方智能制造特色产业,立足产业技术优势,致力于红紫外光电探测及系统应用、机器视觉及智能系统应用等领域的研究,开发一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电力电网、智能制造等行业。研究所以本实验室为基础,建有常州市光子探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常州市机器视觉技术重点实验室。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