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坚守初心、传承精神”常州光电所举行庆祝中国共 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量:13300

2021年6月29日下午,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全体党员、群众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坚守初心、传承精神”,庆祝中国共 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感受我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的百年奋斗历程。

活动第二部分对研究所及研究所支部,2020年度先进获得者进行表彰,先后表彰了“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年度优秀党员”、“年度优秀员工”“年度专 利之星”等奖项。活动特别向在天和号空间站以及神舟飞船项目中涌现的一批先进工作者,颁发“特别贡献提名奖”及“特别贡献奖”。感谢他们在项目中做出的特别贡献。

为了更好的传承航天精神,研究所航天航空精密仪器研发实验室主任,从身边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出发,给大家分享了“航天精神”主题报告,深入浅出的解释了航天精神的发源、内涵及发扬。

“学习党史、坚守初心”,一百年前的红色火种,如何在革 命、建设、改革的道路上逐步发展成燎原之势,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研究所所长刘从峰同志,给全所党员群众作“党史主题报告”。报告重点回顾了建党前夕的峥嵘岁月,带我们走回那个觉醒时代。

本次活动是研究所全体党员、群众,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举行的朴实而又隆重的仪式。勉励着光电所人,坚守初心、不负使命,学习先进、开拓进取,传承精神,继往开来。

图片63图片67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