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介绍

基本介绍:

以全场景全车间全产线3D模型为基础,帮助工厂型企业实现设备、控制系统及信息系统的三维可视和数据的融合互联,为企业提供集智慧管理、智慧运营、智慧生产等多维一体的综合可视平台,提升决策效率,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该系统目前已在各行业智能车间生产线得到应用。


image


image

主要特点:

1.一屏集成,多端展示:工厂的管理运营和生产情况,可通过模型演示和数据报表看板上整体呈现,支持大屏和手机查看,随时随地掌握生成情况;

2. 统筹管理,数据协同:对接生产、业务、运维系统,获取关键指标、设备效率、工艺流程、能耗分析、物料存储等一目了然,方便与各部进行沟通协调;

3. 智能分析,快速决策:根据决策模型,进行数据分析和总结,提供标准化的指挥方案,以便快速决策,减少损失。


联系我们

综合办公室:0519-86339186

项目办公室:0519-8633912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