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闻

NEWS&VIDEO

热烈祝贺我所陈要玲同志荣获江苏省 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0-14 阅读量:19828

2022年5月17日,喜讯传来,我所陈要玲同志荣获江苏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陈要玲同志是研究所空间科学仪器研发团队主要负责人、项目软件负责人,十余年如一日,奋战在科研攻关一线。承担了“天和号”空间站核心舱某型号冷藏装置、某型号海洋卫星成像光谱仪标定光源、某型号生命生态实验柜地球敏感器地面专用测试设备等多项航天型号项目,为中国的航天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勇于拼搏、开拓创新、孜孜以求、担当奉献的优秀女职工典型,陈要玲同志是光电所人的杰出代表,体现着光电所人开拓、进取、合作、守信的精神内涵。

在光电所人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以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化为宗旨,打造产业生态体系,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新型研发机构。

 


其他视频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