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韩九云来我所调研支部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29 阅读量:13149

2020年6月28日下午,常州市委常委、统 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一行来我所调研支部工作情况。研究所所长刘从峰、支部书记周云浩及支部委员会成员参与接待。

图片57

韩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所“党群之家”,了解了“党群之家”的设计理念。听取了支部建设情况的报告,并发表讲话。韩部长充分肯定了光电所建所10年来为常州市、常州科教城做出的贡献。指出光电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是科教城的一面旗帜。评价光电所党支部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党建阵地建设良好;党建、业务双促进、共提高,发挥了党建工作的引 领作用。韩部长还代表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对上年度研究所接待中 央巡视组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表示感谢。

图片58

调研会后,韩部长代表科教城党工委向我所党支部赠送了一批书籍,勉励党员同志手不释卷,不断提高。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