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EWS&VIDEO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光电感知与未来出行”产业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17 阅读量:12394

9月16 日,由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主办的 “光电感知,未来出行”产业论坛在常州都喜天丽富都长江龙城酒店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路军方应邀出席。

路军方副主任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本次论坛的重要意义,并对各界嘉宾长期以来对科教城、常州市的关心与支持表达感谢。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马炘代表主办方,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此次产业论坛由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从峰主持。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从峰、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淘、中科领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冰翀,分别从光电感知技术在未来出行中的发展、红外技术在汽车视觉中的应用探索、未来出行等方面做主旨报告。

图片60

中国科学院院士沈学础、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所长刘从峰、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子单元总监兼技术中心总监李威、中诺德汽车创新设计公司创始人兼CEO孙学琛、中科鹏凯(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决会主席于东升、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TO蒋鑫等6位嘉宾,从科技、产业、金融等领域,对自动驾驶、汽车产业创新发展以及未来智慧出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图片61

会上,中科领目(常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举行了合资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产业论坛汇聚科技、产业、金融各界,深研红紫外光电传感与人工智能的产业创新应用,共议未来出行。对在常州打造具有地域特色和行业特色的,智慧出行与安全出行相结合的未来出行产业链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519-86339126

手机:0519-86339186

邮箱:czgd_hr@163.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三一路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