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technical service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测试服务 > 环境实验类测试

环境实验类测试

Environmental experimental tests

研究所拥有一系列国内外先进的环境实验类测试设备,可进行高低温试验、振动试验、电磁兼容及抗干扰性测试等服务,并可出具CNAS报告。

EMS电磁抗扰度测试系统

1665570636349

EMS61000-8k工频磁场发生器 

EMS61000-8k工频磁场发生器可模拟住宅区和商业区,工矿企业和发电厂,中压、高压变电等场合的工频磁场干扰,进而帮助企业评估电子电气设备的工频磁场抗扰性能。该系统可用于工业设备、医疗器械、照明器具、通信传输、音视频设备、低压电器、电动工具、信息技术设备、军用设备、新能源电力设备、轨交航天电器产品等相关检测。

标准支持:

该系统完全符合IEC (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标准 IEC61000-4-8和国家标准GB/T17626.8的要求,为评定被试设备在工频磁场中的抗扰度提供一个准确、理想的依据。

 

主要技术指标

1.该工频磁场发生器可提供最大为1200A/m的磁场强度;

2.运行方式可根据需要进行持续方式与短时方式的自由切换,方便用户还原真实的工频磁场干扰;

3.磁场强度稳定度:<0.3%;

4.频率输出稳定度:0.1%。

 


1665570657246

EMS61000-2A静电放电抗扰度测试系统 

EMS61000-2A静电放电抗扰度测试系统通过准确模拟一定量的静电放电,评定电子电气设备经受静电放电时所表现出的抗扰度性能。该系统可用于工业设备、电力仪表、车载电子、医疗器械、照明器具、通信传输、音视频设备、低压电器、电子部件、电动工具、信息技术设备、轨交航天电器、仪器仪表、涂装工艺、连接器产品等相关检测。

标准支持

该系统的性能完全符合新IEC(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标准IEC61000-4-2,欧洲电气标准(EN61000-4-2)及国家标准GB/T17626.2的相关规定。

 

主要技术指标

  • 放电模式:IEC模式(根据需要选配HBM、MM放电模块);

  • 放电模型:接触放电、空气放电;

  • 最大放电电压:20KV;

  • 放电电容/电阻:150PF/330Ω;

  • 放电间隔:0.050s~30.0s。

 


1665570678462

EMS61000-4A智能型脉冲群发生器抗扰度测试系统

EMS61000-4A智能型脉冲群发生器抗扰度测试系统可为企业验证电气和电子设备对诸如来自瞬态切换过程(切断感性负载、继电器触点弹跳等)中产生的瞬变骚扰所表现的抗扰度,该系统瞬变脉冲波形好、高脉冲重复率(频率可达2MHz)、性能稳定、操作方便,作为理想干扰源,将有助于企业对自研设备的抗脉冲干扰性能进行的评估。该系统可用于工业设备、医疗器械、照明器具、通信传输、音视频设备、低压电器、电动工具、信息技术设备、军用设备、新能源电力设备、轨交航天电器产品等相关检测。

标准支持

完全符合IEC(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标准IEC61000-4-4,欧洲电气标准EN61000-4-4,以及国家标准GB/T17626.4等。

 

主要技术指标

  • 试验电压:0.25KV~5.0KV;

  • 脉冲重复频率:0.1kHz~1MHz;

  • 脉冲极性:正、负或自动交替;

  • 试验负载阻抗:50Ω±20%、1000Ω±20%;

  • 每脉冲群脉冲个数:1~255(脉冲重复频率0.1kHz-100kHz);10-255(脉冲重复频率101kHz-1MHz);      

  • 脉冲群周期(重复周期):20ms~99999ms;

  • 测试时间:1s~99999s。



1665570707885 

EMS61000-5A雷击浪涌抗扰性测试系统

该系统可真实模拟自然界里的雷击(间接雷)以及供电线路中因大型开关切换所引起的电压变化对供电线路和通信线路的影响,可完成单相、直流供电产品的电源端雷击浪涌抗扰度试验以及非带电情况的静态测试等多种试验。该系统可用于工业设备、电力仪表、车载电子、医疗器械、照明器具、通信设备、音视频设备、低压电器、电子部件、电动工具、信息技术设备、轨交航天电器、仪器仪表等相关检测。

 

标准支持

  • 完全符合IEC(国际电工技术委员会)最 高标准IEC61000-4-5;

  • 欧洲电气标准EN61000-4-5;

  • 国家标准GB/T17626.5等。

 

主要技术指标

  • 脉冲电压峰值(开路):7.0KV;

  • 脉冲电流峰值(短路):3.5KA;

  • 脉冲极性:正、负或自动交替;

  • 相位同步:0-359°,相位同步/电源同步/异步;

  • 脉冲个数:1-9999可设定;

  • 测试时间:10s-9999s可设定。 


光电智能装备环境测试

1665568697550


KHL-SDJ425步入式高低温箱

步入式高低温箱主要用于对产品按照国家标准要求或用户自定要求,在低温、高温、条件下,对产品的物理以及其他相关特性进行环境模拟测试,测试后,通过检测,来判断产品的性能,是否仍然能够符合预定要求,以便供产品设计、改进、鉴定及出厂检验用。


主要指标

1.温度波动度:≤±0.5;

2.温度均匀度:≤2℃;

3.温度偏差:2℃; 

4.湿度范围:(20%-98%)RH;  

5.试验房最大容积:20m³;

6.尺寸:3000*4000*2100(mm)。



1665568664107

德国富奇VT3 7006 S2型温度冲击箱 

高低温冲击箱用于电子元气件的安全性能测试提供可靠性试验、产品筛选试验等,同时通过此装备试验,可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进行产品的质量控制。

 

主要指标

1.热箱温度范围:50℃~220℃;

2.冷箱温度范围:-80℃~70℃;

3.温度波动范围:±0.3℃;

4.试验1000次循环无需除霜;



1665568627861

日本VS- 1031/SA2M型IMV三轴向电动振动试验系统

日本IMV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专业生产电动振动试验设备、振动测试仪器,并为用户进行振动试验的厂商,其研制生产的电动振动台代表了当前国际上振动台的高水平。跟传统的单轴振动试验系统比起来,三轴向同振电动振动试验系统更接近真实自然环境,试验效率更高,更容易进行复合环境试验。

 

主要指标

1.额定推力:正弦波9.8kN;随机波6.86kN rms;

2.最大加速度:1031m /s²;

3.最大速度:2m/s;

4.最大位移:51mm(pp);

5.最大载荷:140kg;

6.频率范围:5~3000Hz;

7.符合GB/T2423.10、IEC60068-2-6、GJB150. 16A等相关标准要求。




光电智能装备电磁兼容测试

image 

电磁兼容(EMC)

电磁兼容EMC包括EMI电磁干扰测试和EMS电磁抗干扰测试。EMI电磁干扰测试是指CE(传导干扰),RE (辐射干扰)及harmonic(谐波)等相关项目,指设备在正常运行过程中对所在环境产生的电磁辐射干扰程度。试验室采用全球无线通信测量领域企业德国罗德与施瓦茨公司(R&S公司)EMI全套照明测试设备。EMS电磁抗干扰测试是指电气产品本身对外来电磁波的干扰防御能力的测试。它包括: ESD (静电放电抗干扰),RS (射频抗扰度),EFT(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surge(浪涌抗扰度),电压暂降抗扰度等相关项目。试验室采用国际电磁兼容设备制造商瑞士EMTEST公司的EMS测试设备,满足国际标准的要求。

 

EMI电磁干扰技术指标

1.传导测试频率范围9kHz ~ 30MHz;

2.辐射测试频率范围9kHz ~ 300MHz。


高质量等级半导体器件筛选测试

升级筛选项目 

主要内容:

提供一整套符合航天、军工高质量等级半导体器件筛选标准的测试服务。根据客户实际应用需求及测试条件,设计定制有针对性、符合标准的筛选方案并给予全套的试验和过程记录,然后筛选出客户需求的高质量等级半导体器件。


序号

筛选项目

1

外观检查

2

参数筛选

3

高温存储

4

温度冲击

5

低温启动

6

功率老化

7

外观复检



定制项目

序号

筛选项目

1

紫外辐射

2

总剂量辐照

3

振动试验

4

热真空

5

器件热阻测试

6

温度循环

7

扫描电镜

8

其他

 

 

image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