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

technical service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测试服务 > 电子学测试

电子学测试

Test of electronics

研究所拥有一系列电子学设备,可以实现多波段光谱辐射定标测试,包括各种辐射温度计的标定、工业相机的标定、各种光电传感器的标定。

多光谱探测信号测试定标

image

Lumasense M305 黑体辐射源红外探测定标测试

标准黑体的主要功能是产生一定温度下的标准辐射。因此在温度计量中主要用于检定各种辐射温度计,如光学高温计、红外温度计、红外热像仪等。标准黑体在工业上主要应用于测温领域,对辐射温度计的校准、检定,通常采用比较法,就是通过高稳定度的辐射源(通常为 黑体辐射源)和其他配套设备,将标准器所复现的温度与被检辐射温度计所复现的温度进行比较,以判断其是否合格或给出校准结果。

 

主要技术指标:

1. 温度范围:100-1000°C;

2. 发射率:ε = 0.995;

3. 温度精度:读数的0.2% +1°C;

4. 校准波长范围:8 - 14 μm (<230°c); 0.7-1.8="" m="">230°C);

5. 稳定性:1°C每8小时;

6. 加热及发射腔体形状: 球面。

image

EQ-99X激光驱动白光光源多波段光谱照度定标测试 

Energetiq公司开发的宽带白光光源,采用激光泵浦的方式维持等离子体放电发光,避免了使用电极所带来的种种缺陷。连续激光等离子体放电,光源拥有超高亮度,覆盖波段范围UV-Vis-NIR (170nm - 2100nm),无需复合灯源(可替代氘灯/钨灯/氙弧光灯),可简化光学系统。整套系统空间稳定性、功率稳定性较高,适于重复测量,主要用于光电器件测试与定标。

 

主要技术指标:

1. 光谱范围:170nm -2100nm;

2. 大接收角 – 数值孔径 (NA): 高至0.47;

3.典型灯泡寿命 > 9,000 小时;

4.自由空间输出接口。


工业相机光电参数性能测试

image

凌云LY-Themis-STAN 1288相机光电测试 

凌云EMVA1288测试系统,是一款基于EMVA1288机器视觉标准研发的专业相机测试系统。该款紧凑型光电测试仪,专为相机外包商进行相机验收、相机生产商芯片选型或相机出厂检验,以及相机用户进行相机选型或定期批量复检等应用研发。基于标准型光电测试平台改进而成,全自动化测试流程,检测结果精度高、速度快,性价比极高。同时具备紧凑型的外观设计,体积小巧便于运输,具有高可靠性。

 

主要技术指标:

1.可测传感器类型:CCD/CMOS(黑白/彩色均可);

2.测试指标:时域噪声、空域噪声、量子效率、暗电流、动态范围;

3.可测传感器尺寸:对角线≤40mm;

4. 重复精度:>95%;

5. 误差:<5%。


微信咨询
code
电话咨询
0519-86339186
回到顶部